啾啾迪布利多

时代眼泪幸存者 欧美相关半退圈 老二次元了
最近的愿望是能和鹿丸这样的男人结婚

【授翻】【盾铁/现代无能力AU/Superfamily】Neighbors 家有芳邻【CH2 中】

Chapter Two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中】

Summary

疑似情敌出现!Peter离家出走!



AO3上连载的温馨向PG-13盾铁无能力的都市AU文

主要讲的是跟Pepper离婚后的Tony带着Peter搬了家

而Peter拼命撮合他们的英俊大胸金发甜心邻居和他老爸的故事。


注:有椒铁过去式

私设Peter是小辣椒和Tony的儿子。

MCU为原型


Chapter One 链接https://tomhollandgirlfriend.lofter.com/post/1d2293d5_11a74604

Chapter Two 上  链接https://tomhollandgirlfriend.lofter.com/post/1d2293d5_11f5796d

 


那真是个完美的晚上。他们与Steve的相处比Tony预想中的融洽许多。当电影结束的时候,他们几乎一动都不想动了,Peter懒懒地挤在Steve与Tony中间的沙发上。


只是仅仅一个瞬间,当他看着Peter的头靠在肩膀上昏昏欲睡,看着Steve在沙发的另一端半梦半醒时,他感到轻松和愉快,仿佛他所有的麻烦都随之消失无踪了一样。


但在静静的看着了几分钟片尾字幕后,Steve站了起来,抻了个懒腰。


“谢谢你们邀请我,我们应该再多来几次这样的聚会。”


Tony知道这一切总会结束的,但在他点头的时候,他的胸腔中仍有什么隐隐的破碎了。


“我应该再多送你几步的,但是……”Tony冲着他肩上熟睡着的peter无奈的点了点头。


“没关系,再会了Tony。”


Tony微微笑了,“再会了。”

 -------------------------------------------------------------------------

第二天早上Tony在沙发上醒来时,他的儿子仍然紧紧依靠着他睡得很香。他睁开眼睛,抓过手机看了一眼时间。才刚刚下午,但是外面乌云密布,看起来更晚了一些。


Tony坐起身,打着哈欠环视着四周。爆米花仍然散落在茶几上,旁边还有零星的游戏卡牌。


还有一只手机静静躺在上面,既不像是他的也不是Peter的。


Tony抓起手机,按下了启动键。屏幕亮起,Steve和另一个不知名的男子出现在上面,他看起来十分英俊,和Steve年纪相仿,有着长长的棕色头发和一双迷人的棕色眼睛。


该死的,Tony希望那不是Steve的男朋友。


他把手机丢回茶几上,埋在爆米花和游戏牌中间。在他找到衣服穿之后,他会把手机还回去的。


“Dad?”


Tony转过身,看见Peter睡眼惺忪的盯着他。


“怎么啦?”


Peter叹了口气,“我在想,我们是不是应该给Steve准备圣诞礼物?”


Tony咬着嘴唇。他们其实刚刚认识一周多,但他是他们的邻居,而且迅速成为了他们的朋友。但他甚至无法确定他应该给Steve送些什么,就这么随他去吧。


“还是算了吧,我的意思是,我们才刚刚认识他。”


Peter点点头,重新把自己陷进了沙发里,“我也是这么想的。”


Tony笑了,揉了揉Peter的发顶,“那就这么定了。”


晚些时候,Tony敲响了Steve公寓的门。他站定,手中紧紧地攥着那只手机,等着男人来开门。


突然,门嘎吱一下开了,Steve壁纸上的未知男子正看着他。


他的长发盘成了一个发髻,他挤出一个假笑,用漆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Tony。


“嘿,我只是想把这个还给Steve。”他举起手机晃了晃。


“他正在找呢。谢了。我会告诉他你来过的。你的名字是?”


“Tony。”他回答道,尽量使自己看起来成熟一些,“而你是?”


“Bucky,我是Steve的朋友。”


Bucky眨了眨眼,这让Tony更加困惑了。那到底代表着——我正在跟他约会——还是代表着——我们是特别棒的朋友。


“我就住在Steve旁边,事实上,我最近刚刚搬进来。”


Bucky双臂交叉,上下打量着Tony,“所以你跟其他那些住在这里的疯子不一样?”


Tony咕咕地笑了“当然不一样。”


Bucky点点头“很高兴遇见你,Tony。”


“我也是。”

--------------------------------------------------------------------------

“所以Bucky是Steve的朋友,而且他在说他们是朋友的时候飞了个媚眼?”Peter坐在Tony旁边,嘴里嚼着昨天剩下的爆米花。


“是的。飞了个媚眼。他一定是在跟Steve约会。”


Peter皱起眉头,一丝困惑的表情出现在他脸上。“没门儿。如果他们在约会的话,Steve又怎么可能跟你调情——算了。”


Tony并没有注意,他仍然沉浸在Bucky刚刚说的话中。他们可能是在约会,哦不,他们绝对在约会。但Tony并不在意,他一点儿也不在乎。


没有比他更不在乎的人了。


“Dad,我可以去星巴克和几个朋友一起待会儿嘛?”


Tony点点头,并没有注意到Peter藏起来的坏笑。他的儿子离开了房子,只留下了他和一大堆乱遭遭的念头。

----------------------------------------------------------------------------

Tony第二天早上醒来,和往常一样,他洗澡,刮胡子,挑选衣服,然后做早饭。


唯一的麻烦是,Peter并没有在早餐时准时出现。


“Peter?”他喊着,走进了他儿子的房间。看起来昨晚并没有人睡在这儿。


Tony知道一定发生了什么不对劲的事情。


“Peter?”


他走出他的公寓,在跳下楼梯时尽量不吵醒任何人。他找遍了大厅,楼梯间,和任何一层他可以到达的楼层。


Tony开始慌了。


他给Peter发的短信石沉大海,而电话直接转入了语音信箱。


他知道这毫无意义,但他还是得去Steve那看看。


他敲了门,紧张的啃着指甲——他的坏习惯之一。但那一刻他唯一关心的只有Peter。


“一切都还好吗?”Steve打开了门,而Tony来不及藏起一脸慌张的表情。


“我需要帮助,Peter在你那里吗?”


“没有,怎么了?”Steve好奇地问,Tony变得更加惊慌了。


“我干了件蠢事。他昨晚和一帮朋友出去了,没有回家。昨天我给他发了短信,询问他是否还好,他回复说是的。我以为他一会儿就会回家的,但我醒来时他并不在。”


Steve将手放在Tony的肩上,按了按,“你去过他的那些朋友的家没有?”


“还没有,我实在是太担心了,我甚至没有想到——”


Steve点点头,“你一定得去他的朋友们的家看一看。我会和你一起去。”


“算了Steve,你不需要——”


“不,不,Peter是个聪明孩子,他不会走得太远的,而我想帮忙。我向你保证,我们一定会找到他的。”


Tony看着Steve转过身去,又拿着两件厚厚的外套回来。


“天气很冷,你一定需要一件大衣——”Steve迅速地解释,“现在,在他去见他的朋友们你最后看见他的地方是哪里呢?”


“我们一起坐在起居室里,他问我是否可以去星巴克找他的朋友们。我同意了,然后他就离开了。”Tony说道,裹紧了Steve递给他的黑色冬季夹克。


Steve点点头,“他的朋友们都住在哪?我们能走着去吗?”


Tony开始轻快的跳下台阶,跑在Steve前面。


Tony咬了下嘴唇“他的朋友们不居住在这一片,我的车停在外面,不堵车的话大约十五分钟就能到——或者我们可以搭地铁。”


他们走到了楼梯的尽头,Steve沉思着,“开车。地铁可能会很挤。”他说着,为Tony打开了公寓的前门。


Tony走出门,撞到了前面的栏杆上。公寓前门的楼梯一般都很陡,但往常他总能很好地避开那些坑坑洼洼。


当他迈出第一步是的时候,才注意到黑色的冰闪烁着微光,他失去了平衡,狠狠地撞在了栏杆上。


在差点儿滑倒之后,他感觉到一只手握住了他的胳膊。Tony看向Steve,他正把手伸向Tony。


“嗯,我们一起下去吧。”Steve温和的说,紧紧地牵住了Tony的手。


Tony在冰上趔趄的次数越多,Steve的手握的就越紧。尽管Tony十分享受这一切,但当他们走到楼梯底下时,他感觉他的手已经麻了。


“额,Steve……你握的有点儿紧了……”在他们走到最后一阶时,Tony有些尴尬地开口。


Steve立刻松开了他的手,Tony感觉热度在脸上蒸腾,他立刻就开始想念刚才的温暖了。


“我很抱歉。”Steve说道。而Tony笑了起来。


Tony凝视着他的那双蓝眼睛,雪花轻轻飘落在他的脸上。雪越下越大,这一切几乎让Tony忘了他要做什么。


直到他恍然醒悟,Peter,走丢了。


他的神经又开始紧张起来了。


“好了,我们可以先看看Ned的家,或者是米歇尔的…….”Tony小声嘟囔着,大步走向他的车。


在为Steve打开副驾驶的车门之后,Tony坐进他的座位,深吸一口气。他试图发动汽车,但他的手都抖得太厉害了,他根本无法集中力气。


“你还好吗?”Steve问道,将他的手放在Tony的肩膀上,试图安抚他。


“这都是我的错,是我让他独自离开的。我没有足够关注他,如果他发生了什么的话……”Tony近乎歇斯底里的重复着。


“看着我Tony……”


他盯着Steve,男人的表情异常坚定而稳重。


“我们一定会找到Peter的”,他说道。Tony深吸了一口气,“现在,你觉得Peter会在谁的家里?”


“呃……Ned的家,大概吧。”


“那我们就去那里。”

 


TBC

今天也是磕爆盾铁的一天!

小虫好助攻!!    !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