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迪布利多

时代眼泪幸存者 欧美相关半退圈 老二次元了
最近的愿望是能和鹿丸这样的男人结婚

哎呀妈呀好甜啊好甜啊?
被一脚踢进了邪教坑ヽ(`Д´)ノ
最近怎么都在极圈活动⊙_⊙

绝望的烤翅:

给 @糖糖。沉迷妮妮不可自拔   @P16   @holahalo  @学习学习学习我的心里除了妮妮只有学习   @钢铁豆嘎咸  的超铁

没时间,假期还剩一天赶作业中,糙到没朋友。

虽然我本命蝙蝠铁。但是超铁真的很美啊,BALLBALL大家吃一口好不好QAQ【第一次画完整的大超脑子里一片玫瑰花和氪石(什么鬼)】

and刚久违的上了下微博发现有小天使私信,还是九月份的。。。一直在用微博国际版感觉好多私信被屏蔽了【我错了我跪下】平时不怎么上微博,有事的话lof私信我就好了。


评论
热度(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