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迪布利多

时代眼泪幸存者 欧美相关半退圈 老二次元了
最近的愿望是能和鹿丸这样的男人结婚

【虫铁高糖】Love Actually 【真爱至上AU】Part 2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这篇啦 高三产出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前文链接 https://tomhollandgirlfriend.lofter.com/post/1d2293d5_1276f27a


大学生兼职管家虫/作家铁

预警:辣椒铁过去式!!

这里的虫不懂英语哈哈,所以这是个跨越语言的爱情故事。两发或者三发完吧,是个小短篇。

但能保证是纯糖!小甜饼!反正甜到齁!!

这是作者第一次写虫铁,渣文笔,OOC,慎入!慎入!

SUMMARY

Seems to me thatl ove is everywhere.If you look for it ,l've got a sneaky feeling you'll find that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I think about you all the time,actually.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Make my wish come true.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在我看来爱似乎无处不在。如果你仔细寻找,你会发现爱其实无处不在。实际上我满脑子都有想你,我只要你属于我,请让我愿望成真。今年圣诞节我只要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清晨,小鸟清脆的叫声掠过湖面,浅浅的微风透过窗子的缝隙灵活地钻了进来。阳光折射过窗棱,细碎地洒在托尼的脸上。


他轻轻地呻吟一声,将粘在脸上的稿子拿掉,慢慢从床上爬起来,活动着酸痛的骨节。门窗都紧闭着,周围只有大片的黑暗包围着他,这总让他感到安全。黑暗和酒精是他灵感的发源地,是他最后的栖身之所。狼狈的托尼总能在黑暗中为自己找到一条退路,供他安睡,供他疗伤。他的生活中也曾经有过阳光,但也只是转瞬即逝。


风不停的轻巧的敲打着窗子,阳光悄悄从屋顶的缝隙和墙壁的间隙中挤进来,好奇的小鸟站在他的窗台前向里张望,空气里有花和水果的香气,山脚下孩子们的笑声隐隐约约的传过来,细小的藤蔓甚至悄悄在他的门口探头探脑,这屋外清新的一切都拼命的想挤进他的小屋子来,挤走房间里浑浊的空气和残留的酒精,赶走角落里隐隐冒头的绝望和忧愁。托尼感受到房间外的一切在大声的呼唤他,不知为什么,他又想起自己年轻的新管家,身上有着同样的清爽,有着阳光,森林和湖泊的气息。那个瘦瘦高高的腼腆男孩儿,眼眸中藏着能将一切灼烧殆尽的热情。多年以前这种热忱也曾出现在托尼斯塔克的眼中,只是后来在无尽的黑暗包围中渐渐熄灭了。


托尼咧嘴笑了,摇摇头,从床上爬起来,将地板上的酒瓶子踢到一边,一一打开窗户和门。说来也是奇怪,窗外喧嚣鲜活的一切在涌进屋子后即刻归于平静。只留天边的云懒洋洋的飘着,任风将他们吹出滑稽的形状。


一片安宁。


小鸟不知什么时候离开了,门上印着的小天使也不再调皮地吹着号角。托尼静静走回房间,将自己蜷缩在写字台前的大椅子上,裹紧了衣服,对着打字机愣愣的说:

“Alone again.(又剩我一个人了)。”

随即弯起嘴角“Always。(总是这样)。”


可他的眼睛里却依旧只有一片空茫的黑色。正当他打算就这样在这儿窝一个上午,继续与威士忌共度白日梦时,门口台阶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


手中提着两个大袋子的男孩儿站在台阶下,仰起头向他露出大大的笑容,他甚至能看见男孩若隐若现的小虎牙,“早上好!斯塔克先生。”接着男孩儿一边走进屋一边咕哝出一大段他听不懂的葡萄牙语,又轻又快,让他不禁想起了早晨在他窗前笃笃啄着窗棱的小鸟,在男孩儿走进来的一瞬间,死寂的空气似乎又开始流动,之前归于平静的种种,仿佛获得了新生般,再次活跃了起来。托尼出神地看着自从进屋就像陀螺般连轴转似得男孩儿,这个山脚下普通小镇里的孩子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他枯萎的生命再一次迸发出意想不到的生机呢?

 ----------------------------------------------------------------------------------

 

 

托尼一边敲着打字机,一边啃着男孩儿给他带来的羊角面包。这他妈的真是太好吃了,自从某一年的圣诞夜他的一个同事幻视给他带来自制的羊角面包后,托尼一直对这玩意儿敬而远之。说真的,谁知道一点面粉,黄油和牛奶混合到一起竟能产生炸弹般可怕的口感呢?

 

彼得在他旁边拿着抹布擦拭灰尘,整理书本,他看着男孩儿额角泛起细小的汗珠,于是举起了盛着面包的盘子,“嘿!恩…….你想不想吃最后一个?”尽管听不懂,聪明的彼得还是很快领会了托尼的意思,他摇摇头“谢谢你斯塔克先生!但是不用了…..如果你见过我的朋友ned,你就知道我为什么不吃啦!哦,但是他特别灵活,脑子转的也很快,被Flash找茬的时候跑的特快,特别会拼乐高玩具…..”托尼看到男孩儿摇头后,耸了耸肩,暗自窃喜:“好吧,那我就能多吃一个啦!”他已经习惯了男孩儿那一大串的嘟嘟囔囔,反正托尼不接话他也不会生气,反而能让屋子更有生气一点。

 

彼得看着托尼有些粗鲁的将面包塞进嘴里,鼓起脸颊嚼食的样子像极了森林里某些尾巴蓬松的松鼠,一点点面包屑落在他的唇角,但是托尼很快就伸出舌头灵活的将碎屑舔掉,彼得盯着那一截浅粉色的舌尖愣愣的出神,知道抹布掉在地上才回过神来,脸一下子涨的通红。“斯塔克先生也不要一次吃那么多啊……连小肚子的有了,虽然也很可爱,还是要保持身体健康……”


咽下嘴里的面包,托尼喝了一大口咖啡,有些得意地对彼得比划着“但是我很幸运,我的体质怎么吃都不会胖!想当年我上大学的时候……”彼得看着有些兴奋地小胡子男人,笑得很开心,斯塔克先生自从到这里来,越来越有活力啦。托尼总算结束了对往日光辉岁月的回溯,抿了口咖啡,他静静的看着背对着他忙碌的男孩儿,他都忘记上一次自己说这么多话是在是什么时候了?也许是斯坦福的毕业演讲,或者是哪次晚会致辞。毕竟一个人待在黑暗的屋子里时,你可没办法对空气讲那么多话,而托尼,他的大多数时间都属于黑暗,打字机和无尽的孤独。看着彼得的眼睛,托尼无法控制的吐露出话语,很难相信他现在在向一个刚认识不到两周的二十多岁的孩子敞开心扉,而他甚至听不懂托尼说的哪怕一个单词。


但托尼却隐隐感觉到,就算全世界都对他充耳不闻,男孩儿依旧会倾听他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母,就算房间再次被黑暗充斥,彼得也会执着地闯进来,将阳光仔细种在每一个角落里。

 

 ——————————————————————————————————

 

距离圣诞节还有两星期。

 

 

 

 

 

 

 

 

TBC

 

 今天三模结束!写点虫铁安慰一下被文综和数学伤透的心。

依旧是愧为文科生的渣文笔。

但是托尼和小虫,实在是太甜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