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迪布利多

时代眼泪幸存者 欧美相关半退圈 老二次元了
最近的愿望是能和鹿丸这样的男人结婚

【虫铁高糖】Love Actually 【真爱至上AU】Part 1

【虫铁高糖】Love Actually  【真爱至上AU】Part 1

  

大学生兼职管家虫/作家铁

预警:辣椒铁过去式!!

这里的虫不懂英语哈哈,所以这是个跨越语言的爱情故事。两发或者三发完吧,是个小短篇。

但能保证是纯糖!小甜饼!反正甜到齁!!

这是作者第一次写虫铁,渣文笔,OOC,慎入!慎入!

SUMMARY

Seems to me thatl ove is everywhere.If you look for it ,l've got a sneaky feeling you'll find that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I think about you all the time,actually.I just want you for my own.Make my wish come true.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在我看来爱似乎无处不在。如果你仔细寻找,你会发现爱其实无处不在。实际上我满脑子都有想你,我只要你属于我,请让我愿望成真。今年圣诞节我只要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托尼回到空无一人的冰冷公寓,按了按酸痛的额角,将玫瑰花扔到地上。他没有开灯,把自己摔在沙发里,又怪叫一声跳了起来,从屁股底下拽出了不知道几天前的甜甜圈。

黏腻的触感滞留在指间,粉色的奶油和巧克力酱已经搅成一团,就像他和Pepper一样,面目全非。

Pepper。他深深叹了口气,她是个好女人,火辣,干练,业务能力一流,又不失温柔和体贴。

---------------------------------------------------------------------------------------------------------------------------------

 

就算这样,她也没办法忍受托尼缺乏灵感时的颓唐和疯狂,无法忍受震耳欲聋的摇滚乐,铺满茶几的大麻叶子,无数破碎的酒瓶以及疯狂摇摆着的年轻性感的男男女女们。

她不想在半夜突然惊醒时看见自己的男友穿着纸壳做的盔甲一边手舞足蹈一边念念有词。

她爱他。可她渴望平静,渴望下班回家时厨房暖洋洋的灯光和孩子天真的笑脸。她太累了,没办法一直陪着托尼荒唐下去。

托尼还记得三天前她发红的眼眶,“已经五年了,托尼。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们分手吧。”

而托尼还没从宿醉中清醒过来,他费力地站起来,眨了眨眼“别这样,Pepper。我很抱歉。我们去迈阿密吧,我知道你一直喜欢那儿的海滩和鸡尾酒,或者去巴黎,这个时候那儿的草莓最新鲜,我记得你去年说过…..”他伸出手,似乎想要挽留。

Pepper苍白的笑了一下,打断了他“我只有一样过敏的东西…算了。已经结束了,托尼。我太累了。你已经三十岁了,以后好好照顾自己,出版社那里我会找人交接,不会影响到你的新书。”

随后她转身离开,轻轻带上了门。

随着咔哒一声轻响,托尼伸出的手无力的滑落,“该死的草莓…我总是忘记…”

 

但是生活还得继续,第二天晚上托尼带着着大捧玫瑰,开车到了Pepper的家门口。门口站着一个微胖的矮个子男人,有些局促和腼腆,还拿出手帕擦了擦额头。他撇撇嘴,恶,这年头什么老土的人还会用手帕?

随后男人摁响了门铃,Pepper走了出来,他们说了些什么,然后她咯咯笑了起来。这种笑容Tony很熟悉,只是最近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在Pepper身上了。他突然醒悟,悄悄调转车头离开了,一直低着头的Pepper此时抬头看向了车子离开的方向,“期望你一切都好,托尼。”

---------------------------------------------------------------------------------------------------------------------------------

 

 

托尼盯着那个丑陋的甜甜圈,叹了口气“就剩你和我啦,丑鬼。”然后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转身离开了公寓。

距离圣诞节还有五个星期。

--------------------------------------------------------------------------------------------------------------------------------

第二天一早,他已经站在了地中海沿岸的土地上。浅浅的海风裹挟着浓郁芬芳的果香扑面而来,带着热诚的阳光般的热情。棕色长发的少女们看着他咯咯直笑,比划着说着些他听不懂的词语。远方高大的乔木笔直地向天际延展,与更远方的海洋融为一体。托尼深深吸了口气,把手中的电话稍微拿远了点,弗瑞愤怒的吼声依然中气十足“休假?!小镇?!出版社天天追在我屁股后头!你知道这是我换的第几个电话了吗!在圣诞季!!电台卫视一个个等着给你访谈,神盾给你的新书推广计划也都安排好了!你说你要休假!!!”

托尼满不在乎的耸耸肩“放松亲爱的尼克,血压,注意血压。告诉他们我得了阑尾炎,需要住院,或者偏头痛,随便你,总之圣诞季结束以前我是不会回来的。”然后在弗瑞发起下一波进攻前,毫不犹豫地挂掉了电话,扔进了机场的垃圾桶里。

“托尼斯塔克你这个@#$%^&*(*&^%$#@”弗瑞看着黯淡下去的手机,下意识愤怒的抓了抓头发,却只碰到了自己光秃秃的头顶。咔嚓——这是神盾出版社社社长这月报废的第二十四个手机,罪魁祸首依然是托尼斯塔克。

————————————————————————————————

“你好斯塔克先生,欢迎回来!今年你依然带了一位女士吗?”胖胖的中年女人在低矮的小木房子面前迎接了托尼,给了他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托尼很快微笑了一下,“没有,实际上,计划有点改变,只有我一个人。”

“哦天哪,那我该开心还是难过呢。”女人笑了。

“嘿得了埃伦娜,我知道你一点儿也惊讶。”托尼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没有想到快到圣诞节了您还会到这儿来度假。你打算在这儿过圣诞节吗?”

“是的,我打算圣诞季之后再回去。”

“没有想到你这个时候还会过来,之前的管家已经回去度假了…这儿现在只有彼得一个人当班,他不会讲英语,可以吗?”女人面露难色地看着他。

托尼微笑着点点头,“当然可以。我没有问题。”

女人松了一口气,向后招了招手,“彼得,过来!”

托尼抬头,他看见了一个局促不安的高个子男孩儿,很瘦,背着大大的书包。棕色的头发乱蓬蓬的,只有那一双眼睛亮的像夏天夜晚的星星。天哪,他最多二十二岁,大学应该都还没毕业。

他伸出手“你好,彼得。”

彼得很快伸出手,“中午好,不,我是说,下午好…哦不…你好….托尼…先生…斯塔克先生….”

彼得绝望的闭了闭眼睛,上帝,我真是太蠢了。年轻的男孩没有想到自己未来的雇主会是个这样好看的小个子男人。埃伦娜太太说过他是个很厉害的作家,那正是彼得梦想中的职业和未来。他猜测他一定是个高大严肃的家伙,满脸冷漠,不苟言笑。但是当他看到托尼的第一眼——这世界上怎么会有人笑起来这样漂亮,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弯起来就像是无尽的旋涡,沉没了彼得帕克二十二年以来所有的绮丽幻想。他想他甘愿沉溺在这片暖洋洋的湖泊里,就像回到了七岁那年母亲买给他的第一口棉花糖,绵软而甜蜜。

同样他也没有忽视那双大眼睛下淡淡的青黑,是什么困扰着他让他如此疲惫,又是什么驱使着他在圣诞前夕离开繁华的都市来到这个偏远的小镇?

托尼看着手忙脚乱的彼得噗嗤一下笑出来“你好,孩子,呃,我很高兴你来….呃”他试图用蹩脚的法语安抚这个惶恐不安的男孩子,但彼得只是一脸茫然的看着他。

“哦斯塔克先生,彼得就像你一样,也不会法语。”埃伦娜挥挥手笑着阻止了他。“他是葡萄牙人。”

“哈,你好”托尼自信满满地用意大利语又试了一遍。“尤赛比尔(一个很久以前的球星)…很厉害?”他试着模仿射门的动作,却被门口的青苔绊了个跟头。而那个一直呆愣愣的看着他的男孩儿此时却敏捷地窜了过来扶住了他。他的滚烫的手心贴在托尼凉凉的手腕上,愣愣的抓着他站了好一会儿。随后很快彼得就触电似的一下子放开了他,脸上腾的窜起了一大片红色。

天哪,我刚才一直拉着他的手腕。怎么办,他会不会讨厌我,会不会辞退我,哦天哪,我怎么会这么蠢….彼得绝望的闭了闭眼睛。

随后他听见男人说,“谢谢你孩子。”男人看着他笑了笑,那一瞬间彼得帕克二十二年来头一次体会到了心动和心碎两种味道。他突然已经不再是那个放学后和Ned傻乎乎拼着乐高模型的男孩子,在那一瞬间他开始体会到爱情对他深入骨髓的甜蜜侵蚀,已经开始体会到永远求而不得的绝望和哀伤,相识的欢愉和未来分别时的痛苦煎熬着他年轻的心。既渴望又畏缩,既懵懂无知又仿佛已经在这个场合排练了千百遍。他希望风停下来,云等一等,鸟儿不要在欢唱,就让时间就这样永远凝固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浅浅的湖边,斯塔克先生第一次对他微笑。

“他可真敏捷,我的天…”托尼嘟囔着。

“我想他得早生十五年才会晓得尤赛比尔是足球明星的时代,斯塔克先生。而且你刚才说的是西班牙文…”

“好吧,好吧”托尼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鼻子。

哦,斯塔克先生连挠鼻子都那么可爱,一边的彼得暗搓搓地想着。

“无论如何,很高兴认识你…”托尼做了个进屋的手势,虽然彼得不明白他之前嘟嘟囔囔的一大堆话,他还是雀跃的跟着男人走进了房子。

“哦,他下班后你可以送他回家吗?”埃伦娜太太在后面喊了一声。

“可以,当然可以,我很荣幸….”托尼不死心地再次用蹩脚的意大利语试图沟通,而彼得只是茫然的看着他。

天啊,他真好看。彼得在心里大喊。斯塔克先生真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了。

 

 距离圣诞节还有四个星期。

 

TBC.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