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迪布利多

时代眼泪幸存者 欧美相关半退圈 老二次元了
最近的愿望是能和鹿丸这样的男人结婚

哪怕宇宙动荡星河失色 他们依旧不分离。

深夜才看到罗素和复联3的事
一时失语 不知应该做何反应
最初是因为复联1入的盾铁
当时初恋的感觉现在仍有回响
每一句台词都熟的能背下来
可每一次回味都有不同的感受
后来才慢慢补上了漫画 aa和emh
每一次都对盾铁的喜欢更深一点

他们那么可爱 那么耀眼
比骄阳温柔 比星辰明亮
就算往后慢慢熟悉也多了其他喜欢的人和事
盾铁依然是最干净的初心
哪怕山无棱天地合 也在心底静静安然无恙
就算宇宙动荡星河失色 他们也依旧在一起。

是Tony Stark教会我在面对任何苦难和磨砺时都不要轻言放弃 失去希望
是Steve Rogers教会我心怀勇气和善良 承担责任 保护弱者
他们伴随我度过了整个童年和少年时代 带给我生而为人的热忱和勇敢 让我能够在无尽的黑夜流淌过后 对着地平线上的第一缕光露出欣喜的笑容。

他们都有一颗金子般的心 都拖着无尽的悲伤和疲惫面向阳光踉跄而行
他们步履沉重 却不仓皇狼狈
他们伤痕累累 依旧明亮骄傲

最好的钢铁侠和最好的美国队长
哪怕时空扭曲世界错乱 他们依旧会相遇
就算宇宙动荡星河失色 他们永远不分离。

评论(4)
热度(43)